我把位面交易器上交国家 第4节
书迷正在阅读:王者学院的超级大乱炖 , 【BG】情书献给可爱的你 , 冒险者的旅行物语 , 平行世界的管理者突然当起了腐女!? , 异兽仙途 , 转生成猪的我,突破只能靠双修 , 《暮色行光:这光,可能是我撩来的!》「※本作品未来章节将包含限制级内容,请斟酌阅读。」目前暂时固定每 , 烈焰之下 , 情难断 , 不想飞了,只想留在你的巢 , 邪恶神豪:调教母狗,开局包养女同学 , [猎人]以爱之名
都有。 但是,这样强大的辐射能量也给他们带来了不可避免的痛苦。 因为基因的改变,星际人最高寿命在一百五十岁左右,但是在他们年满八十岁以后,百分之八十的人都会患辐射病。 辐射病在星际也叫基因病,是无法治愈的。 不仅会让他们精神崩溃,还会让他们身体腐烂。 被辐射病长期困扰的星际科学家们,在经过无数研究以后,得出结论。 只有正常的植物才能治疗他们的辐射病。 为什么说是正常植物呢? 因为,星际的几乎所有植物,在辐射的作用下都变异了,根本无法食用。 不仅不能食用,甚至还会攻击活物。 这倒是和末世挺像的。 而剩下的那些正常植物,也不知道什么原因,根本无法留下种子。 无法留下种子,就代表正常植物只有消耗,无法增长。 眼见正常植物越来越少,就要灭绝了。 星际人们没办法了。 最后研制出了位面交易器这种东西,从黑洞里投了出来。 希望能够有别的位面绑定它们,这样他们就可以通过位面交易器,开辟出避过黑洞的空间进行物体穿梭,购买到正常的植物。 可惜的是,黑洞力量太过强大,强大到星际世界也没法解决。 他们投下了上千个位面交易器,最后竟然只有这个仓鼠头留存了下来。 仓鼠头飘到地球时,恰好遇到末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