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叙事者与视角
书迷正在阅读:《暮色行光:这光,可能是我撩来的!》「※本作品未来章节将包含限制级内容,请斟酌阅读。」目前暂时固定每 , 魔女走在日常 , 梦醒时分 , 比永远短一点的约定 , 没雨季 , (柯南)今天大小姐又不准我离开GL , 烈焰之下 , 《樱雪心动物语:织姬的恋爱启程》 , 星星落在你眼底 , 她在合欢门一心练剑[np] , 浮生若梦 , 鬼说人言可畏
这是目前我最烦恼的项目之一,如果之後有所突破或更新,再和大家说吧。 我还在想,到底是要双视角进行故事,还是攻视角或受视角来进行故事,会让人有b较良好的T验。 其实第三人称上帝视角也会勉强OK,但不知为什麽感觉就是b较差点意思? 好像会b较没办法让角sE内心感受表达到很细腻? 所以上帝视角可能是我用来进行这个故事的最末选项。